他们现在在哪里?除魔。

杀手在混乱节2009
“如果杀手不存在,小报记者会发明它:大声,侵略性,暴力,其歌曲触及虐待狂,撒旦,纳粹死亡集中营,和连环杀手。” 阅读 ...  生物在滚石

我记得一帮朋友在谈论杀手早在80年代,但我从来不知道太多关于他们。

今天和一个女生的对话在当地餐馆促使我去研究和发现无论发生在这个有争议的群体。

屠宰者的音乐是突出特色在1987年陷入困境的青少年电影河滨。 1988年音乐会在纽约的毛毡论坛不得不停止时风扇横冲直撞,撕毁座椅和急雨阶段有杂物。和所有五个十几岁特色的“孩子谁杀”杰拉尔情节引杀手作为他们最喜爱的乐队之一,该杂志说。

杀手是由吉他手克里国王和杰夫Hanneman形成Huntington Park,加利福尼亚在1981年的美国鞭挞金属乐队。除魔上升到主流的成名与血一九八六年发布年号,并记为“四大”鞭挞金属的行为,以及Metallica的,Megadeth的和炭疽之一。

所以他们现在在哪里?

乐队仍在积极巡演,只是证实在NovaRock节Nicklesdorf奥地利6月13日,2014,...  根据他们的官方网站。  他们这样做是零下创始成员之一,杰夫Hanneman。 Hanneman贡献既抒情音乐素材每一个杀手的专辑,写了歌曲“下雨血”,“战团”,“天南”,“强制性自杀”,“化学战”,“在深渊四季”和“天使死亡“,这已被演奏了在几乎每一个现场演出杀手的。


他有他自己的签名吉他,在ESP杰夫Hanneman签名模型。在2011年初, Hanneman签约坏死性筋膜炎。报告链接这种疾病有一个蜘蛛咬伤,他称已收到,而在朋友的热水浴缸。鉴于他的病情,并在澳大利亚声波节之旅,设置开始于2011年2月26日刺杀者即将到来的参与,乐队制作播放的日期没有Hanneman的决定,并于2011年2月16日,带来了加里·霍尔特(吉他带出埃及记)填写他的。帕特奥布莱恩加入成为杀手的临时第二吉他手霍尔特时留下的巡演出埃及记打。

 2012年,乐队成员汤姆·阿拉亚宣布从疾病恢复。不过,后来在2013年2月,克里国王透露了继续保持Hanneman从工作的健康问题。 Hanneman于2013年5月2日死于肝功能衰竭,在南加州医院在他家附近。于2013年5月9日,死亡的官方原因被宣布为酒精相关的肝硬化。 Hanneman和他的家人显然已经意识到病情的严重程度,他去世前不久,直到。

 除魔的销售都在估计高20百万,虽然他们从来没有公开宣布其在全世界的销量。然而, 1991年和2004年间,屠宰者在美国销售超过350万张唱片

 杀手的音乐风格涉及快速颤音采摘,低音提琴鼓,不规则鳞片即兴演奏,大声唱歌。在原有的阵容,国王,贝斯手/主唱汤姆·阿拉亚和吉他手杰夫Hanneman促成了乐队的歌词,和大多数乐队的音乐被创造和安排由国王和Hanneman ,与鼓手戴夫·隆巴多额外的帮助,有时阿拉亚。该乐队的歌词和专辑封面,内容涵盖主题包括连环杀手,恋尸癖,撒旦,宗教,反宗教和战争,已经生成的相册禁令,延迟,诉讼及宗教团体和公众的批评。他们的音乐已经很有影响力,经常被引用的许多乐队作为一个音乐上的影响力,在视觉和抒情。

由于他们的首张专辑在1983年,乐队发行了两张现场专辑,一个盒子套,六视频,两个扩展戏,一个翻唱专辑和10张录音室专辑,其中四个已获得金牌认证,在美国。该乐队已经获得5项格莱美提名,获胜的法宝,2007年为歌曲“眼睛了疯狂的” ,一个在2008年的歌曲“最后的六” (均自2006年的基督幻觉) 。杀手已经播放的音乐十余次,包括邪恶的联盟,下载和OZZFEST 。

Comments